close
曾經,我也擁有過一隻行動電話

好吧,那其實是家裡多出來,沒人要用的一個號碼
既然身為全家唯一沒有行動電話的人
不用說,那隻多餘的電話自然是塞到我這邊來

嘿嘿,手機,是手機耶!

第一次擁有手機的我,對著這隻舊手機把玩了幾天,摸熟了功能
也很認真的把號碼通知一干損友

這其實是一個大問題,因為我並不知道電話號碼

正煩惱中,剛好在跟出國的同伴商量出國事宜
一得知我有行動電話了,一個個跟我要號碼
想出的辦法就是,他給我電話,我一打去,他就能顯示出我的號碼
這樣,不就知道了嗎?

很好!我自己的電話號碼總算到手,剛好黑家小九子找
我順道跟他說我有電話的事,要給他號碼

找啊找,找到了,號碼
但小九子撥半天,接通的是一個陌生人
馬上打家用電話來罵我給錯號碼

我愣了下,我沒給錯啊,明明就是這樣抄.....啊!
那個號碼,是我出國同伴的啦,我怎麼會給錯了呢?

當下、火速,拿著行動電話重新播了一通電話給小九子
因為我不知道新號碼被我塞到哪裡去了,用電話直接打給他比較快
然後也火速修書一通,通知其他人來個緊急更正

想想,那真是一波三折,讓大家改了又改才流出去的電話號碼
眼看著,那才一個月前的事而已
結果……嗯……我昨天把電話停用了耶^^""""

沒辦法,就覺得一點用處也沒有,不知拿了要做什麼
就……就……就丟回給家人,叫他們拿去退了

那我現在..........是不是又要一個一個通知
說我再次淪為沒有行動電話的人啊?

結果,我的行動電話生涯,僅維持了一個月
當中有人在海外,十來天不能用
回國後則是處在無電狀態下至少半個月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