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,我就是那種被歸類為世足球迷的人種吧

上次為足球癡迷的時候,正是上一屆的世界杯
之後為了心愛的球員,雖然持續追蹤了一陣子
但……
嗯……
大家都知道的,我這人實在沒什麼耐心
                  

所以對著完全不懂的義大利文網頁看了一陣子後
內心中對pippo的愛就自動「火花」了(註:熱情熄火)

熄火....

  熄火....

    熄火........一直到今天
                

嗯,是的,是「今天」

雖然世足賽前陣子就開始了,但因為我一直誤會
以為我心愛的pippo年紀太大,應該沒被選上國家隊了
哪知道,那天心血來潮想查一下他的動態資料,才發現他也有參賽耶

當下,我對足球賽的熱情就被點燃了
一反之前的興趣缺缺,可是很認真的等待義大利出賽的場次

當然,養身體的我是不可能看半夜三點的那場比賽啦
但我總是能看看重播啊^^
為了我心愛的pippo,我可是很認真的十點不到就起床準備看電視

但...............pippo沒上場
            

雖然比賽挺精彩的,從開場不久就一直聽見嗶嗶聲
黃牌紅牌滿場舉,搞到十人踢九人,還一度出現噴血人的場面

但是pippo呢?為什麼沒有pippo呢~>////<~

還有,竟然免費大放送,送了一球烏龍球給美國
造成得兩分把自己打平的事件
這是怎樣啊 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要加油啊!義大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