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心情好,一手一個,牽著小朋友出門散步

散步嘛,就是在住家附近走來走去
這本來沒有什麼
只是突然間,身為車子達人的弟弟指向前方……

是Benz耶─他說。

在哪裡?──我努力觀望,但天色昏暗,造成辨識不易。

就前面那台啊──他又說。

底迪說的是那台啦──連姊姊也發現名廠車的所在。

隨著一行三人的逼近
最後,老眼昏花的我總算發現那台出自名廠的車子。

車子我不懂,要我細分眼前的車款是benz的哪種型號是不可能
只知道,車尾那種方方正正的線條,看了很礙眼

好醜喔──我脫口,在走到當事車身邊時。

不但嫌棄的很自然,未了還補一句──這麼醜的車,我不喜歡。

對啊,好醜,我也不喜歡──姊姊很給面子的附和。

姊姊的話尾未落,在那千分之一秒的瞬間
我突然發現那車的駕駛座車窗留有巴掌寬的窗縫。

要命,該不會車上有人吧?


我冷汗直冒,用眼角餘光往車窗縫瞄去──

媽啊!真的有人!

糗!糗!糗!
有沒這麼糗的啊>/////////<

而且........讓人超級害怕!

車主要混黑社會的,會不會一個不高興,掏槍射殺我們啊?

我內心抖了好幾下,但又不能嚇到小朋友
所以強裝鎮定,牽著他們兩個人,快速的逃離現場~>___<~

大家,下次要批評車醜之前,一定要注意車內有沒有人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