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過生日,今天提前慶生,跟彤老媽去吃吃吃

如標題,肉!肉!肉!
既然是要慶祝生日,那當然要有大量的蛋白質,感覺才像是在慶祝
所以我們在大嫂的推薦下,跑去吃無限量供應的日式烤肉

烤~~~
我烤~~~
我努力烤~~~~

媽啊,好累喔,怎麼會這麼累?
雖然肉很好吃,可是要一直烤個不停,真的好累喔
難怪之前小宇找吃飯時,我說要吃烤肉,立即就被否決掉了

當時我不懂,但現在我完全明白了
那個爐面就那麼點大,能放的食材有限
等於要一直烤、一直烤才能一直有食物可吃

整個過程是:
用生肉夾放肉,翻面,翻面,灑調味粉
快熟時換上挾熟肉的筷子,取肉沾醬,上爐再烤
又是翻面再翻面後,總算有一片肉可以吃

結果一頓飯下來,除了少數停下來咀嚼的時間
其他時候,就是一再的循環翻肉、翻肉、翻肉

手好痠
等到我回家寫網誌的時候,都還覺得手好痠
而且,也是這時候才發現,忘了帶相機照相分大家看了啦~>////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