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,我曾經,當過一天的世界第一喔

依然是有圖有真相
圖↓


那一天,莫明奇妙讓我打到這個分數
破了我自己的記錄,而且因為當天能人可能都不在吧?
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大王
突然間,我這種分數竟然一躍成為當日的世界第一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世界第一

這稱號,我光光是想,內心真是超得意的哩
但小母豬很無情的跟我說一句:
對,世界第一,你是世界第一閒啦

怎這樣啦
人家難得當一次世界第一,就不能正常一點的祝福我嗎?
那個選美大賽,宣布奪冠者之後
後方的佳麗們不都會哭著擁上來,表達祝賀之意的嗎?

小母豬沒擠個兩滴眼淚來陪襯,就很無情了
竟然還說人家是世界第一閒,這真是……

(哭著跑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