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年新氣象,不能免俗,祝大家新年快樂

其實我有一點困惑,中國人不是過農曆年的嗎?
怎麼近年來,西曆年的場子越炒越熱,越搞越盛大了?

實話說,看大家那麼高興的在「跨年」,其實我是沒什麼特別感覺的
說起來,在某方面,我真是一個務實到不行的人╮(╯▽╰)╭
總想,這一刻被炒作的熱鬧過去了,不是一樣要過日子的嗎?

但是大家高興就好了啦

只是,剛剛看完網友們分享的各角度101跨年煙火秀片段
我有一個疑惑.....

雖然整個場面委實熱鬧又華麗
但……
那棟樓……
大家都不覺得嗎?
它實在像極了一根巨大自燃中的火柴棒啊 囧n

我看了各種角度,實在很好奇
在這樣火焰的層層包圍下,這棟樓怎麼沒有真的燒起來?

還有,我真好奇,在那天的白日裡
那棟處於「準備中」的101大樓,它的外觀是長怎樣的?
是不是就像一根綁滿炸藥的火柴棒呢?

啊!真的好想知道喔
如果有人拍到它當天白天的模樣,記得要把照片拿來分享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