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哪個白癡認為選舉吵不停就能當選的啊


宣傳車,鞭炮聲,鑼鼓聲,還要叭叭叭不停的汽笛聲
當它們越來越密集的時候,就知道選舉要到了


這簡直就是要氣死人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┴


宣傳車的喇叭用的是吵死人的聲量
還怕不夠,沿路還時不時的炸出一串鞭炮要隨時驚嚇路人
如果住在政見發表會附近的人更慘了
就像我這樣,明明是文教區,卻從一早就讓叭叭聲給包圍
伴隨著超巨聲量的喇叭放送,隨時隨地會有ooo凍選的口號出現


這些候選人是沒有腦子了嗎?
他這樣騷擾民家,當我跟他一樣傻了,會把票給他?
要拿我的一票,做他的春秋大夢,看三百年後有沒有可能!
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┴


沒睡飽,真是越想越氣
因為想到上次選舉期,我跟彤老媽剛好有事出門
那天彤老媽不舒服,騎摩托車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了鮮少騎車的我


我騎車的機率極少,載人的經驗更是少的可憐
加上載的還是寶貝的彤老媽,就知道我有多緊張


沒想到,在我噗噗噗的保持安全速度行進當中
在某條街口拐出一龐大的競選宣傳車陣
這麼多吵死人的車,已經讓我覺得有壓力了
沒想到他們冷不防的丟出一串鞭炮在我們附近
那突來的巨聲炸得我抖了一大下,一度鬆手
要不是及時抓回車頭,我跟彤老媽就要摔車了


現在回想,還是覺得氣的要命!
如果我那時沒抓住車頭,我跟彤老媽摔車了,是誰要負責?
要是我自己摔車也就算了,可是我還載著我寶貝的媽媽耶
彤老媽已經上了年紀,如果摔倒了,受傷了
我的自責,他的傷勢,到底是誰要來負責?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┴


本來就火冒三丈了,就看該候選人就風風光光的站在宣傳車頭
很氣炸人的在裝親切對民眾揮手
害我,極沒形象的停在大街邊對著丟鞭炮的人破口大罵


真是莫明奇妙!
這些候選人,連體恤民家也許有老弱婦孺的良知都沒有
說你們出來選舉是為了想替人民做事?


如果真有輪迴,真有地獄這種地方
拔舌地獄不招待這些人,還能招待誰?
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